>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三板公司8月发行募资370次 北京企业融资最积极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全国股转公司9日公布8月份挂牌公司股票发行情况显示,8月份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发行股票融资370次,如果按地区统计,北京企业最积极,共发行股票63次,发行金额24.81亿元。

  不过从融资规模看,发行次数位居第二的广东企业遥遥领先,共发行股票51次,发行金额却达到49.48亿元。此外,发行次数排名第三的苏州企业发行股票34次,发行金额15.02亿元,位居第四位的上海企业虽然发行了33次,但发行金额仅为6.55亿元。位居第五位的山东企业发行27次,发行金额22.58亿元。

  此外数据显示,经济发达省市挂牌企业发行次数与发行金额均明显领先与其他省份。融资规模不足亿元的省份包括辽宁、河北、山西等11个省份,其中,海南省和吉林省只有一次发行融资,发行金额分别为3999万元和2500万元。不过发行融资金额最少的是广西,两次发行融资,发行金额合计仅2025万元。来源中国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10/t20150910_6451537.shtml report 504 全国股转公司9日公布8月份挂牌公司股票发行情况显示,8月份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发行股票融资370次,如果按地区统计,北京企业最积极,共发行股票63次,发行金额24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