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贵州年内实现新农合大病商业保险全覆盖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贵州省卫计委了解到,贵州2015年内将实现新农合大病商业保险全覆盖,进一步减轻大病患者的负担。

  据统计,2015年,贵州省新农合参合人数达到3292万人,参合率为99.12%,年度筹资总额达148亿元,参合居民住院实际补偿比稳居全国前列。

  近年来,贵州先后制定出台了《贵州省新型合作医疗定点医疗机构和人员黑名单管理办法》、《关于严厉打击骗取新农合基金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等,并联合多部门查处了一批违法违规案件。

  据悉,贵州今年全面推进新农合大病商业保险工作,进一步完善新农合保障制度,为全省推开医疗救治保障精准扶贫工作打好基础。贵州省卫计委近期还将组织专门力量,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新农合基金交叉大检查。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5-09/11/content_9973.htm report 444 记者从贵州省卫计委了解到,贵州2015年内将实现新农合大病商业保险全覆盖,进一步减轻大病患者的负担。据统计,2015年,贵州省新农合参合人数达到3292万人,参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