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私募基金挂牌新三板潮起 协和资产再添一例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随着中科招商、九鼎投资等私募基金在新三板挂牌,私募基金挂牌新三板已经成为一种热潮。9月10日,陕西协和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协和资产”)正式登陆新三板,再添一例。

  近段时间来,资管公司资产证券化浪潮迭起。截至目前,已有九鼎投资、中科招商、同创伟业、硅谷天堂、天星资本等私募机构登陆新三板,中科招商9日更是抛出新一轮高达300亿元的定增计划。

  协和资产董事长杜宏表示:“去年下半年公司开始考虑转型,目前房地产与私募股权投资业务构成各占约50%。私募股权投资方面,已投资了十几个项目,涵盖先进制造、节能环保和医疗等多领域。由于去年四季度和今年上半年储备了一系列项目,预计公司明年业绩将有大幅增长。

  在杜宏看来,三板市场的挂牌,开启了协和资产在资本市场发展的第一步,也给予了协和资产更多的发展机遇,未来公司将借助多元资本市场工具,迅速在PE投资、私募证券投资、及私募房地产投资基金等方面,取得更快、更长足的发展。

  据介绍,作为一家主业定位“私募股权投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综合类资产管理机构,协和资产主要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私募夹层基金、房地产项目等其他另类资产管理及管理咨询业务。公司2011年由西部信托等5家单位联合发起设立,2014年8月启动新三板挂牌事宜,今年2月完成股份制公司改制,8月最终获得股转系统批准。

  截至目前,公司管理总资产规模约40亿,公司总资产1.8亿,总股本6000万,净资产17259.5万,净利润1222.42万。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9/4684180.html report 766 随着中科招商、九鼎投资等私募基金在新三板挂牌,私募基金挂牌新三板已经成为一种热潮。9月10日,陕西协和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协和资产”)正式登陆新三板,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