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抗战胜利70周年普通纪念币在广东工行预约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记者昨日获悉,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人民银行将于2015年10月12日起陆续发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抗战币,以单枚形式发行),面额1元。

  此次广东省(深圳除外)内的发行采取预约兑换 方式,实行实名制和先到先得原则,等额兑换,具体兑换工作由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承担。

  广东工行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抗战币发行分为预约和兑换两个阶段。

  9月12日~10月11日为预约期,公众可通过工商银行官网进行网上预约,也可到工行网点现场办理预约,如规定期限内抗战币数量未预约完毕,可继续预约,直至兑换期结束;10月12日~10月30日为兑换期,预约客户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预约编号到预约时选定的工行网点兑换。

  网上预约期限为2015年9月12日0时至10月11日24时;网点现场预约期限为2015年9月12日至10月11日网点营业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每人只能预约一次,且一次预约兑换数量最多不能超过3枚,同一客户多次预约或超过最高限额,系统不予受理。

  兑换时间为2015年10月12日至10月30日网点营业时间。兑换期内,客户可凭预约登记的证件和预约编号到约定的网点办理兑换。为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建议大家可根据短信提示提前备好零钞。

  同时,记者了解到,本次抗战币发行较为充裕,只要预约成功,都能保证兑换。来源广州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11/t20150911_6454854.shtml report 1304 记者昨日获悉,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人民银行将于2015年10月12日起陆续发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普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