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盘前:A股估值优势开始显现 政策底或在3000点附近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1日讯 昨日大盘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盘中虽有多次上攻,但未能收红,尾盘一度跳水,最终沪指收于3197.89点,下跌1.39%,失守3200点关口,呈现缩量十字星K线形态。

  当前市场处于三部曲中的第一步,即利率下行背景下的价值股吸引力出现,要走到第二 步风险偏好修复、高风险偏好者先入场,需要三大积极信号:一是确定汇率稳定、利率下行;二是积极财政对冲增长下行压力、消除通缩担忧;三是继续推进改革和创新、重树转型信心。

  中国经济网记者注意到,本轮反弹已经展开,短期内还不会马上结束。随着场外资金源源介入,后市反弹仍有空间。

  技术上看, 沪指近期有筑底整理态势,基本是在3000点至3200点上下窄幅震荡整理。后市要重点关注3200点能否有效突破,否则回到箱体就是必然的走势。当然,从管理层近期一系列的举措来看,管理层有意愿维稳股市,政策底就在3000点附近,因而当前的区域也属于中长线投资的可操作区域。而且随着市场持续下跌,A股的估值优势开始显现,不少优质错杀个股都具备了一定的安全边际,中长线的投资机会开始出现。

  综合看,近期反弹也有望延续,周四震荡整理是对短期平台突破的回踩确认,总体还有高点可期,不排除近期呈现大阳走势。

  A股市场重要新闻
· 质押股票数不足券商三成 未见大面积“爆点”
· 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新发数量锐减 另类投资型产品走俏
· 利好政策不断 逾7亿元资金逆市抢筹14只地产股
· 环保部力推八大工程体系 逾3亿元大单布局9只概念股
· 三季报预告114只个股业绩翻番 三大板块成白马股集中营
· 期指新规抑制过度投机 高频、量化交易被掐"七寸"
· 顾地科技大股东质疑上市公司发布虚假公告
· 国企改革系列文件近期将陆续出台
· 与欧司朗10年缘份到头 佛山照明重归国资麾下
· 沪指缩量十字星失守3200点 两因素牵动A股神经
· 西藏旅游遭胡氏兄弟二次举牌
· 沪指跳水暂失3200点
· 中科招商300亿融资梦恐难圆
· 2593家上市公司累计应收账款超3万亿元
· 融创中国"抄底"雨润盘活流动性 孙宏斌称并购机会难得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11/t20150911_6455751.shtml report 2977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1日讯昨日大盘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盘中虽有多次上攻,但未能收红,尾盘一度跳水,最终沪指收于3197.89点,下跌1.39%,失守3200点关口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