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金澄清提振市场信心 午后A股上演惊天变盘

来源:同花顺

  今日三大股指延续昨日弱势全线低开,早盘多空双方对市场并无争夺意愿,股价围绕3200点震荡整理。午后市场开始转头向下,不过似乎场内投资者抛售意志不坚决,临近尾盘,抄底资金疯狂介入,市场上演惊天变盘。截止收盘,三大股指小幅收涨。

  板块热点看,“专车”监

管意见最快本月公布,受此消息影响,公交板块今日大涨,大众交通(600611)强势封涨停,锦江投资(600650)、强生控股(600662)均有强势表现。大数据十三五规划正编制,今日计算机板块发力上攻,浙大网新(600797)、金桥信息(603918)、浪潮软件(600756)、航天长峰(600855)等多只个股强势涨停。总理要求改革推动我国教育事业提质发展,高校概念股今日大爆发,工大高新(600701)、方正科技(600601)、复旦复华(600624)等早早封涨停。另外园区开发、仪器仪表、物流板块均有强势表现。【点击查看:今日放量突破压力位的股票】

  消息面看,11日讯,券商中国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和之前伊利股份(600887)类似,证金公司已将持有的2731.7万股国元证券(000728)股权划转至基金专户运作。分析认为,监管层利好不断堆积同时又推出了种种限制做空的交易机制,救市的态度非常坚决,而且市场并未完全企稳,随时可以再度引发系统性风险,因此就是资金很难短期内撤出,今日午间发布澄清公告,有利于稳定场内投资者信心。

  从月K线上来看,连续三月的阴线,市场风险已经基本释放完毕,9月初市场逐步企稳,因此接下来超跌反弹概率将增加。不过谨慎来看,重复筑底或将成为九月份的主旋律。管理层推出持股一年的免缴红利税;持股一个月至一年的,减税一半按10%缴纳红利税;持股一个月以内的,不减税,按20%缴纳红利税的利好消息是在鼓励场内投资者多进行中长线投资,给市场减少巨幅波动的风险。策略上来说,需要投资者关注的是回归低位的质优个股,一旦政策带来受益则会带来股价反弹,相关概念股或将持续受益。

business.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1/n420915118.shtml report 2504 今日三大股指延续昨日弱势全线低开,早盘多空双方对市场并无争夺意愿,股价围绕3200点震荡整理。午后市场开始转头向下,不过似乎场内投资者抛售意志不坚决,临近尾盘,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