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地产板块尾盘拉升

来源:新华网
  昨日指数收出缩量十字星,行业板块则大面积反弹。其中,房地产板块尾盘拉升,涨幅居前。

  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申万房地产指数尾盘强势拉升,收盘上涨1.80%,涨幅位居行业指数排行榜第二位,仅次于计算机指数。成分股中,中华企业外高桥新黄浦等14只股票涨停。

  上海本地股昨日尾盘拉升,迪士尼、上海本地重组、上海自贸区概念昨日齐齐发力,上海本地地产股的强势表现推动房地产板块大幅反弹。而从行业基本面来看,随着公积金新政开始发挥作用以及“金九银十”到来,市场预期正在出现改善。

  国海证券研报认为,政策宽松力度利好金九银十的销售持续复苏,预计整体成交将呈现量增价稳的局面;近期部分重点城市土地市场频现高价成交地块,房企投资热情转向已出现积极信号,投资增速有望企稳;前期地产销量受股市波动的影响甚微,多数房企中报业绩出色。建议关注基本面扎实、销量表现强势的龙头地产企业,同时建议关注前期超跌、具备改革及转型预期的优质个股,区域机会可关注北京及周边、深圳、南京土地储备较多的房企。(李波)

  作者:李波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9/12/c_128222106.htm report 1613 昨日指数收出缩量十字星,行业板块则大面积反弹。其中,房地产板块尾盘拉升,涨幅居前。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申万房地产指数尾盘强势拉升,收盘上涨1.80%,涨幅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