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浙能集团向中石油管道局发来感谢信

来源:经济参考报
  9月5日,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向中石油管道局发来感谢信,感谢中石油管道局穿越分公司提前优质、高效完成甬台温天然气管道瓯江南支特大型定向钻穿越工程,为甬台温天然气管道按期投产运行做出决定性贡献。

  感谢信中说,管道局穿越分公 司承建的甬台温天然气管道瓯江南支特大型定向钻穿越工程项目自开工以来,在管道局的大力配合下,穿越分公司项目部全体人员砥砺奋战、创新攻坚,提前104天优质、高效地完成了穿越施工,为甬台温天然气管道按期投产运行做出了决定性贡献。在此向管道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请转达他们对管道局穿越分公司诚挚的谢意。

  感谢信提到,甬台温天然气管道瓯江南支特大型定向钻穿越工程是浙江省甬台温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中难度最大、风险最高的控制性工程。此次管径813毫米、长度3192米的管道穿越施工,创造了世界管道穿越的新纪录。管道局穿越分公司建设项目部在项目经理李勤学的带领下,科学有序、精细高效、勇于创新,全体参建干部员工面对持续高温、台风不断的恶劣气候条件,坚定践行管道局建精品工程、铸诚信品牌的理念,展现了队伍良好的素质和风貌,彰显了管道局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形象。施工关键时期,管道局和穿越分公司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及时增派项目管理人员、合理调配设备、劳务资源,充分发挥管理和科技优势,堪为全线项目管理标杆队伍。

  感谢信最后表示,希望中石油管道局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这项工程建设,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后续工程。他们愿与管道局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共赢共进共发展,为浙江管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元滢 孙铁峰)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5-09/14/content_10067.htm report 1362 9月5日,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向中石油管道局发来感谢信,感谢中石油管道局穿越分公司提前优质、高效完成甬台温天然气管道瓯江南支特大型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