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分析师:美联储若升息金价会触短期低点之后或回升(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FX168
  上周五(9月11日)受到美国经济数据的打压,金价再度下跌,一度跌破1100美元/盎司的关口。也正因此,金价连续三周下跌。

  本周美联储FOMC会议即将到来。

  BullionVault研究主管Adrian Ash称,在FOMC会议之前,市场会关注中国的经济数据,这可能使得美联储升息的决定受到影响。

  不过Ash表示:“如果美联储真的升息,那么至少会减少黄金市场对潜在威胁变成事实的担忧。由于黄金分析师们普遍预计美联储会升息,因此金价可能会出现一个比较重要的短期低点,之后出现解脱性的回升。”

  从过去美联储升息周期中黄金的表现来看,在升息之后的12个月中,金价的波动将是比较大的。

  
分析师:美联储若升息金价会触短期低点之后或回升
(来源:FX168网站)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14/t20150914_6470718.shtml report 735 上周五(9月11日)受到美国经济数据的打压,金价再度下跌,一度跌破1100美元/盎司的关口。也正因此,金价连续三周下跌。本周美联储FOMC会议即将到来。Bull
(责任编辑:UF035) 原标题:分析师:美联储若升息金价会触短期低点之后或回升(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