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丰银行发行首期大额存单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讯 (记者常艳军)恒丰银行日前成功发行首期大额存单产品。据了解,恒丰银行首期大额存单主要面向机构客户发行,共有5个期限产品,分别为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和12个月,认购起点为1000万元,发行利率为固定利率,结合客户结构和综合收益情况,最高可上浮至中国人民银行基准利率的1.42倍,并且可用于质押。

  恒丰银行企业金融总部总裁周月友表示,在首期大额存单试水之后,恒丰银行还将根据监管机构要求和市场变化情况,适时推出支持“可转让、浮动计息”的大额存单,在第三方平台实现公开转让。

  作者:常艳军来源经济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14/t20150914_6469279.shtml report 380 经济日报讯(记者常艳军)恒丰银行日前成功发行首期大额存单产品。据了解,恒丰银行首期大额存单主要面向机构客户发行,共有5个期限产品,分别为1个月、3个月、6个月、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