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创客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亿达中国激活创业经济:COCO SPACE亮相大连软件园

来源:搜狐财经
 

  9月8日,时值大连夏季达沃斯盛会召开之际,由COCO SPACE推出的众创嘉年华™大连站暨亿达大连软件园COCO SPACE开业活动盛大举行。持续三天的活动盛况空前,先后有300多位来自各地的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金融机构代表和媒体人齐聚亿达大连软件园,相互交流探讨,进行了一场关于创业的超级联欢。

  由多家入驻大连软件园的世界500公司、创业明星企业经理人及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组成的创业导师团首次精彩亮相,并对创业者提出了中肯建议;在创始人约会环节,数家创业企业登台展示自我,并与各位投资人、专家进行直接对话;而专为投资人打造创投论坛,聚集了中国青年天使会会长麦刚、华兴资本合伙人杜永波、北京金慧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丽霞,清控科创总裁秦君等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从创业战略、产品、融资、趋势各个方向全面解析,为创业者提供一揽子服务信息。作为COCO SPACE的重要合作伙伴,亿达也向公众展示了其全面支持创新创业企业成长发展的业绩与能力,引来在场观众的普遍认同;随后活动还为为创业企业举行了项目展示和路演,活动安排内容丰富,成效卓著,打造了COCO SPACE “+合伙人+资本+办公空间”三位一体的众创新舞台,无数创业者在此受到启发,坚定信心,找到机遇,掀起了大连创新创业发展的新高潮。

  9月8日的活动同时也是亿达大连软件园COCO SPACE的开业庆典。COCO SPACE,“Let’s co-work, let’s co-coffee”,最早源于咖啡馆创业的现象,是专门为创业者打造的全新格局和理念办公空间。今天,创新创业已成为推动经济发展升级的重要力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多次明确指出: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各地随即掀起创新创业的巨大热潮,一时间各种众创空间应运而生,而COCO SPACE正是一个能激发创业者无限灵感,带给他们各种帮助的充满想象力的连锁创业服务机构。

  COCO SPACE以“创业始发站”为业务定位,致力于为从零开始的创业公司提供办公空间、创业社区、创业辅导与培训、投融资等一站式服务。目前COCO SPACE上海漕河泾站已经启幕,而此次启动的亿达大连软件园COCO SPACE,除了具备COCO SPACE一贯的灵动办公空间,轻松创业氛围之外,更依托于亿达强大的商务园区综合服务能力,从而给创业公司带来更全面、更深入的支持。

  作为国内起步较早,运营较为成功的商务园区,亿达大连软件园一直以来都在全力支持着IT创新企业的成长和壮大,文华财经、心医国际、天翼信息、蓝鸥科技等一大批孵化成长于亿达大连软件园的企业如今已发展成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

 

  亿达大连软件园COCO SPACE,环境雅致,布局科学,按照工作会议休闲3:2:2的黄金比例来划分空间,彻底出去传统办公室的冰冷无趣,整体感觉惬意、轻松。同时它地处大连软件园中心腹地,配套齐全,交通发达,周边高校环绕,名企云集,创新创业氛围浓厚,而由众多500强高级经理人组成的创业导师团阵容强大,更可为创业者提供为创业者提供饱含实战经验与价值的创业指导。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亿达大连软件园COCO SPACE可为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包括市场调研、空间搭建、品牌塑造、人才支持、合作促成、业务拓展等等,涵盖了企业成长的各个阶段和各个方面,而包括众创天地、个性空间、产业园区、产城融合在内的多样化产品体系和多地域的产业布局更可为创业企业未来的拓展提供无限可能。因此亿达大连软件园COCO SPACE不仅是一个萌发创新思维,成就创新梦想的灵性空间,更是一个无与伦比的专业完善“企业生态圈”。

  随着亿达大连软件园COCO SPACE的启幕以及众创嘉年华大连站活动的推进,COCO SPACE式的全新创业激情和理念在滨城掀起了巨大的风潮,激发了更多有志创业者追逐梦想的雄心和斗志。与此同时,在上海、北京、杭州、深圳、长沙、成都、武汉,更多充满不凡创业激情的COCO SPACE正在建设中,而“众创嘉年华”这一品牌活动也将持续进行下去,为更多的创业者搭建起腾飞的舞台,激励他们用自己的努力改变世界,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COCO SPACE创业宣言

  创业者是生得平凡、活得伟大的一群人,他们怀揣着各种新奇的想法,妄图改变这个令人厌倦的世界。可可空间以孵育伟大的企业为己任,视创业者为最宝贵的财富,尽心呵护着每一个非同凡响的创新,为创业企业打造一个良性的商业生态。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4/n421045038.shtml report 2705  9月8日,时值大连夏季达沃斯盛会召开之际,由COCOSPACE推出的众创嘉年华™大连站暨亿达大连软件园COCOSPACE开业活动盛大举行
(责任编辑:UF023) 原标题:亿达中国激活创业经济:COCO SPACE亮相大连软件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