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宏观经济 > 国企改革方案来了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资委:决不让改革的红利成为个别人的私利

来源:央广网 作者:庄胜春 郭淼 刘祎辰

  央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 《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昨天(13日)正式公布。今天上午10点国新办举行有关国企改革的政策吹风会,国资委、发改委、财政部、人社部等部门领导通报相关情况。

  国资委副主任张喜武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这次国有企业改革更加注重改革的公开性,坚持公开透明,国企改革的政策、方案、措施、过程能够公开的都要公开,主动地接受监督,绝不能让国企改革的红利变成个别人的私利。 此外,坚持国有企业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不动摇,坚持把国有企业搞好、把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不动摇。

business.sohu.com true 央广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4/n421056956.shtml report 268 央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昨天(13日)正式公布。今天上午10点国新办举行有关国企改革的政策吹风会,国资委、发改委、财政部、人社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