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管局核查银行对外直投外汇业务 监管收紧至资本项下

来源:同花顺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表示,外管局近日下发"关于开展资本项目外汇业务专项核查"的通知。在上海,各外汇指定银行已被要求在9月11日前,完成自查从今年6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进行的全部境外直接投资登记和外汇买卖业务。

  自查内容的重点包括:

  境内机构在境外进行直接投资的资金来源和境外资金用途,须具备真实性。

  银行自行制定的涉及境外直接投资以及资金汇兑业务的内部控制和操作规程,是否符合外汇管理相关规定。

  银行有否先为注册地企业客户办理登记凭证,再为其办理直接投资项下的账户开设和资金汇兑业务。

business.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4/n421093561.shtml report 294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表示,外管局近日下发"关于开展资本项目外汇业务专项核查"的通知。在上海,各外汇指定银行已被要求在9月11日前,完成自查从今年6月1日至8月31日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