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千股跌停 “强者恒强”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4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开盘后一路震荡下挫,盘中曾在3200点周围震荡,但最终失守,临近午盘三大期指快速跳水,沪指失守3100点。午后开盘,沪指小幅回升后继续震荡下挫,最低跌至3049.23点,再现千股跌停局面,临近盘尾沪指跌幅有所收窄 ;深成指今失守万点关口,创业板今失守2000点,直逼1900点,盘中跌7.5%。

  盘面上,海工装备概念表现抢眼,午后银行股与保险股有护盘动作,两市仅90余只股上涨,两市近1400股跌停。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3735.8亿元,深市成交3074.8亿元,两市共成交6810.6亿元。

  涨停个股揭秘

  国企改革顶层设计出台

  涨停个股:瑞泰科技特力A、渝三峡A

  涨停原因揭秘: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将国企分为商业类和公益类,实行分类改革、分类发展;到2020年,国企改革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决定性成果;大力推动国企改制上市,创造条件实现集团公司整体上市;“混改”不设时间表,成熟一个推进一个。

  生态文明改革

  涨停个股:丰林集团

  涨停原因揭秘: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目前二级市场上环保板块的估值回调已基本完成,投资机会逐步凸显。尤其是随着PPP、第三方治理模式推广,国企改革及水资源化改革推进,水务行业将迎来价值重估。

  次新股

  涨停个股:派思股份、恒通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经过前期暴跌,部分优质次新股已经跌出价值,有成长性的新兴产业股对资金具备了一定的吸引力。本轮IPO的次新股上涨空间较大,尤其是在经历了暴跌后,部分次新股的投资价值可能已经开始显现。

  行政区域合并

  涨停个股:市北高新

  涨停原因揭秘:日前,静安区和闸北区同时召开区党政负责干部会议,宣布静安区与闸北区“撤二建一”,建设新“静安区”。“撤二建一”的具体方案还需等中央审批。

  战略合作

  涨停个股:三一重工

  涨停原因揭秘:据三一重工公告,为落实推进国家军民融合战略,助力国防建设,公司11日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签订了《联合研制“无人装备”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与国防科技大学就共同推进军用无人化装备发展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14/t20150914_6478914.shtml report 2478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4日讯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开盘后一路震荡下挫,盘中曾在3200点周围震荡,但最终失守,临近午盘三大期指快速跳水,沪指失守3100点。午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