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图片新闻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央行释疑:为何8月外汇占款降幅外汇储备降幅
央行释疑:为何8月外汇占款降幅外汇储备降幅

  8月份央行外汇占款减少3184亿元人民币,按照汇率折算,低于8月份我国外汇储备下降939亿美元的水平。央行9月14日晚间发表的答记者问解释了原因。央行表示,除了8月份央行在外汇市场操作提供外汇流动性导致外汇储备下降外,当月外汇储备委托贷款项目进行了一些资金提款,国际市场一些主要金融资产价格出现不同程度回调也增大了外汇储备降幅,因此出现了央行外汇占款与外汇储备降幅上的不一致。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epaper.21jingji.com/html/2015-09/15/content_138804.htm?div=-1 report 609 央行释疑:为何8月外汇占款降幅外汇储备降幅8月份央行外汇占款减少3184亿元人民币,按照汇率折算,低于8月份我国外汇储备下降939亿美元的水平。央行9月14日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