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涨停板敢死队今日或爆炒这几只股票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搜狐财经每日精选涨停板敢死队追捧的个股,供投资者决策。

  漳州发展定增募资10亿投环保 碧水源参与认购

  漳州发展(000753)拟以5.59元每股,定增1.79亿股,募资10亿元投向3个污水处理 厂BOT项目、金峰水厂改扩建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定增对象包括公司控股

股东漳龙集团、东方卧龙、碧水源和上海康融等,认购金额分别为4亿元、2.5亿元、2亿元和1.5亿元。碧水源表示,本次投资将促进碧水源与漳州发展在水务 领域的全面产业合作。

  集团资产整合提升 河池化工重组预期强

  据北京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中国化工集团9月11日起以1.77亿元价格挂牌转让益阳中海船舶公司100%股权,该公司由集团橡塑机械制造业务主要生产经营公司益阳橡塑全资持有。粗略统计显示,今年4月至今,中国化工集团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资产金额已超过4亿元,涉及农化、橡胶 及橡塑机械等多个业务板块。作为拥有上市公司平台的化工类央企 ,中国化工集团资产整合步伐在国企改革 顶层设计出台后有望加速。其中,与黑化股份同属化肥 行业的河池化工(000953)重组预期最强,黑化股份已通过卖壳方式从化工公司华丽转型 为集装箱物流公司,退出中国化工集团。河池化工管理层此前曾即派员赴黑化公司考察,了解资产整合方式,为下一步重组做好准备。

  上海梅林拟收购海外牛羊肉资源

  上海梅林(600073)发布资产购买预案,其香港子公司拟作为收购主体对Silver Fern Farms Beef Limited进行增资,增资后获得标的公司50%股份。本次交易价格为3.11亿新西兰元。点评:通过此次交易,上海梅林将获得新西兰25%以上稳定、优质的牛羊肉供应源,支撑公司向高档牛羊肉类产品进军。同时,有助于发挥内部的协同效应,实现各个业务链之间的相互支持与均衡发展,提升抵抗行业周期性波动风险的能力。

  力源信息拟3.6亿收购飞腾电子 布局能源互联网

  力源信息(300184)拟以13.80 元/股的价格,向飞腾电子股东李文俊、强艳丽非公开发行 1304.35万股份并支付现金对价1.8亿元,购买两人持有的飞腾电子100%股权。上市公司将同时向不超过5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6亿元,其中1.8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其余用于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本次收购成功后,力源信息将迈入广阔的能源互联网市场。

    常发股份拟收购爱科特70%股权

    常发股份(002413)拟以现金方式收购韩周安所持的爱科特70%的股权,交易价格初步商定为3.22亿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主业拓展至数据采集/存储/处理、卫星导航 、雷达系统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等领域。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5/n421135162.shtml report 2935 搜狐财经每日精选涨停板敢死队追捧的个股,供投资者决策。漳州发展定增募资10亿投环保碧水源参与认购漳州发展(000753)拟以5.59元每股,定增1.79亿股,募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