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蚂蚁金服拟投12亿元控股国泰产险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天晚间,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与国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发布声明称,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蚂蚁金服将增资大陆国泰产险12亿元人民币,总资本额增至20亿元人民币,交易完成后占出资额60%。蚂蚁金服将成为国泰产险的控股股东,台湾国泰金控将作为战略股东。此交易案仍须待相关主管机关核准,预计将在2015年下半年完成。

  根据国泰金控的公告,国泰产险以增资扩股方式引进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为投资人。据了解,蚂蚁金服入股完成之后,国泰产险将重点关注与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相关的保险业务,基于互联网技术,产生基础、标准化、场景化的全新保险业务;其次,国泰产险将继续填补传统产品没有覆盖的应用场景及细分市场。另外,国泰产险仍将继续为在内地台资企业提供保险服务,确保原有业务稳定发展。来源北京青年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15/t20150915_6482407.shtml report 461 昨天晚间,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与国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发布声明称,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蚂蚁金服将增资大陆国泰产险12亿元人民币,总资本额增至20亿元人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