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今年可穿戴智能设备全球出货量预计达7610万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调查公司IDC于14日发布预测称,今年全球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出货量将达到7610万台,比去年约增长160%。

  穿戴智能设备正在迅速普及,今年的预计出货量将是平板电脑(预计出货2.12亿台)的三分之一。IDC认为,今后5年可穿戴智能设备出货量将年均增长23%,2019年达到1亿7340万台。

  有关今年可穿戴智能设备操作系统的市场占有率,苹果公司的“watchOS”以58.3%居首位,谷歌“安卓”系统以17.4%排名第二。(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9-15/7524113.shtml report 353 中新网9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调查公司IDC于14日发布预测称,今年全球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出货量将达到7610万台,比去年约增长160%。穿戴智能设备正在迅速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