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苹果称首周末预购量有望破1000万部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卢梦匀)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周一表示,新iPhone预购订单将有望打破上一代机型去年在上市首个周末创下1000万部的销售记录。分析师认为,这要归功于纳入中国市场的销量所致。

  去年iPhone 6和6 Plus在中国的首卖因等待当局审批而推迟。许多分析师称,中国将挤下美国成为苹果的最大市场。

  苹果上周六开始接受预购,将在9月25日开始交货。虽然苹果并未公布新款iPhone 6S和6S Plus的预购订单数目,但苹果称iPhone 6S Plus预购量超乎预期。

  苹果股价周一上涨0.96%,盘中稍早一度上涨2.3%。

  在iPhone 6和6 Plus去年创下的销售记录之后,苹果今年能否维持动能饱受质疑,新机发布当日股价一度下跌。

  作者:卢梦匀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industry/sid_cyqb/201509/3564805.htm report 48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周一表示,新iPhone预购订单将有望打破上一代机型去年在上市首个周末创下1000万部的销售记录。分析师认为,这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