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苹果6S或再创纪录:玫瑰金最热门,Plus供货不足(图)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美国时间周一,苹果公司宣布,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新款苹果手机的预售极其强劲。

  苹果公司称,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在上市后首个周末的销量,预计正在朝着打破去年iPhone 6创下的销售纪录前进。

消息一出,苹果公司最近萎靡不振的股票上涨近1%。

  消息一出,苹果公司最近萎靡不振的股票上涨近1%。

  在去年iPhone 6刚推出后首个开放销售的周末,iPhone 6曾大破千万台销量。

  如果这次苹果公司的预计成真,那么将打破一直以来围绕在苹果公司头上最大的阴霾:苹果的新品到底还能否延续销量增长的神话?

  在2014年最后一个季度,苹果公司销售了共计7450万台苹果手机,这个销量数据在当时令人瞠目结舌,但很快行业分析师们就开始质疑,苹果在2015年的销售还能否达到去年的巅峰。

  现在看来,虽然分析师们已经够挑剔的了,苹果公司依然可以妥妥满足期望。

  在9月9号苹果秋季发布会结束后,苹果上周六开始接受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预订,新款苹果6S和苹果6S Plus则要在9月25日才会正式上线零售店。

  这次推出的新款苹果手机,被吐槽和此前的苹果6相比只是多了一种颜色。新出的玫瑰金由于偏粉色,所以也被戏称为“脑残粉”。

  行业分析师也一直对苹果6S新出的压力感应屏到底能否吸引消费者持有怀疑态度。

  iPhone Inventory博客统计了来自苹果在线商店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发货时间数据。该数据表明,这两款手机在中国的预订最为火爆,目前iPhone 6s各个版本的发货时间均需等待2周至3周,而iPhone 6s Plus的等待时间达到3周至4周。

  比如在加拿大,64G和128G的玫瑰金 6S是最抢手的型号。香港是许多内地消费者前往购买苹果手机的热门地,6S和6S Plus几乎就是一抢而空,很快就无法接受新的预订。

  苹果还称:“许多消费者已经注意到,iPhone 6s Plus的在线需求极其旺盛,超出了我们之前对预订阶段的预期。我们正在努力生产,争取以最快的速度满足用户需求。”

  在预购中,恰恰是被吐槽的玫瑰金销售最为火爆。

  很明显消费者们都喜欢这种新出的颜色,玫瑰金6s Plus在多地市场都已经被抢购一空。

  但有分析师称之所以6s Plus在预购中显得最为紧缺,供货周期也要比6s长一倍,倒不一定是因为6s Plus比6s更受欢迎,而是因为前者可能面临供货不足的问题。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最近发布报告称,由于背光模组在日本美蓓亚集团生产遇到一些问题,苹果6S Plus可能会面临供应短缺。

  郭明池称苹果公司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包括把一部分背光模组的生产订单移至台湾厂商瑞仪光电。瑞仪光电今年9月份的订单将因此暴增70%到80%。

  郭明池还预计,9月25日苹果实体店上线日时,苹果公司会准备好大约150万到200万台iPhone 6s Plus的货量。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9/4685860.html report 1696 美国时间周一,苹果公司宣布,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新款苹果手机的预售极其强劲。苹果公司称,iPhone6s和iPhone6sPlus在上市后首个周末的销量,预计正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