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90后神秘商人再砸两亿救市 称看好中国股市前景

来源:信息时报

  9月8日消息:乾坤集团董事长姚尚坤,悄无声息接连进军二级市场。从新加坡回来,短短3小时砸两亿资金增持汉商集团、蓝黛传动、光力科技等近五家上市公司,实现多个涨停,账面浮盈利超过3150万。

  9月6日-9月8日,按汉商集团 、蓝黛传动、光力科技最低买入价推算,姚尚坤此次抄底至少耗费1.96亿元。对于抄底的原因,姚尚坤表示,看好国内股市发展前景,并希望能分享未来增长带来的良好回报。且姚尚坤还明确,不排除未来1个月内继续增持的可能。

  正值股市调整期,姚尚坤以抢筹的方式救市也被视做对资本市场的抄底。

  事实上,早在今年7月,姚尚坤已进军二级市场,下半年在二级市场至少花费近3.6亿元,这对于一位刚刚摆脱险境的企业家而言,格外引人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5/n421194545.shtml report 90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汉商集团9月8日消息:乾坤集团董事长姚尚坤,悄无声息接连进军二级市场。从新加坡回来,短短3小时砸两亿资金增持汉商集团、蓝黛传动、光力科技等近五家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