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亚运概念股万绿丛中一点红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5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大幅低开,沪指开盘跌逾2%,小幅震荡回升后冲高回落一路震荡下行;午后开盘,沪指短暂回升后继续呈下行趋势,盘中一度痛失3000点关口。盘中两桶油护盘但效果微弱;创业板今失守1800点,最低跌至1794.29点。受杭州申办亚运会等 消息影响,盘尾亚运概念股大幅拉升。盘面上,板块全线翻绿,两市近2200股下跌,逾700股跌停,成交量萎缩明显。

  截止收盘,沪指报3005.17点,跌109.63点,跌幅3.52%,深成指报9290.81点,跌487.42点,跌幅4.98%,创业板报1797.56点,跌108.65点,跌幅5.70%。

  涨停个股揭秘

  杭州申办亚运会

  涨停个股:滨江集团(002244)

  涨停原因揭秘:杭州申办亚运会结果将于9月16日12点40分揭晓,当日上午举办的第34届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的第一个议题,就是听取杭州申办代表团的陈述。预计最快当地时间9:40左右(北京时间12:40)就能出结果。

  油气改革年内落地

  涨停个股:石化油服(600871)

  涨停原因揭秘:备受关注的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渐行渐近。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昨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将发布油气改革计划,到年底还将公布一个混合所有制改革计划,在能源等进入门槛较高的领域,要向非国有资本推出符合产业政策、有利于转型升级的项目。

  老龄化

  涨停个股:乐金健康(300247)

  涨停原因揭秘:中国社会老龄化的问题日渐突出,当前养老产业面临诸多问题与发展机遇,乐金健康是国内较早从事家用桑拿设备的研发生产企业之一,是推动健康桑拿走进国内普通家庭的先行者。主营产品主要包括家用远红外桑拿房和便携式桑拿产品两大类。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15/t20150915_6490747.shtml report 1529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5日讯今日,沪深两市大幅低开,沪指开盘跌逾2%,小幅震荡回升后冲高回落一路震荡下行;午后开盘,沪指短暂回升后继续呈下行趋势,盘中一度痛失3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