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杭州成功获得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主办权(附股)

来源:同花顺

  16日讯,来自土库曼斯坦阿什哈巴德消息,在第34届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上,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郑重宣布:“中国杭州获得2022年亚运会主办权”。杭州成为继北京、广州之后,第三个举办亚运会的中国城市。

  【投资机会】

  杭州申办亚运会结果揭晓 6股大大

受益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9月16日讯,9月15日至16日,第34届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将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16日上午会议的第一个议题,就是听取杭州申办代表团的陈述。预计最快,杭州申办亚运会结果将于北京时间16日12点40分揭晓。目前杭州市尚无竞争对手,很可能成为唯一申办城市。

  重点关注杭萧钢构(600477)、杭钢股份(600126)、东南网架(002135)、物产中大(600704)、杭州解百(600814)、滨江集团(002244)等。

  杭钢股份:公司位于杭州,是一家以钢铁、贸易流通、房地产为核心业务,环境保护、酒店餐饮、科研设计、高等职业教育、黄金开采冶炼等产业协调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滨江集团:公司为杭州本地地产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及其延伸业务的经营。土地储备情况为土地权益面积130.84万平方米,权益建筑面积302.60万平方米。(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6/n421290267.shtml report 2020 16日讯,来自土库曼斯坦阿什哈巴德消息,在第34届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上,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郑重宣布:“中国杭州获得2022年亚运会主办权”。杭州成为继北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