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190数交所正式启用国际域名190.com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190数交所正式宣布启用190.COM这一全新国际顶级域名,基于“平台+终端+域名中介+域名担保交易+域名投融资”的垂直整合数交所生态,力将190数交所打造成全球首个生态型数字资产平台。

  190数交所作为全球首个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商。自成立以来,开拓、创新,立足市场求发展;优质、高效,用心服务为用户的宗旨,为其提供评估、分析、谈判、货款监管、域名过户、交易完成放款的一个全过程服务,现已为超3万家顶级企业提供域名中介服务。

  190数交所CEO韩建新表示,新域名适合用户的认知、使用习惯,将助推190数交所全面加速国际化进程,打造“全球最完整的数字资产生态链”,成为全球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商”,此举被认为是190数交所全面提速国际化的第一步,为国内及全球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互联网数字资产体验。

  此次升级域名,190数交所对产业结构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为全球用户提供域名、号码、商标交易、虚拟货币、游戏装备点卡交易等数字资产中介交易服务,以及域名中介业务、域名担保交易业务、域名投融资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商,提供一系列数交所生态的相关服务。

  据韩建新透露,190.com这个域名在域名圈内属于价格不菲的,但并未公布具体的价格。190数交所的Logo含义为正无穷大,相对于19.CN域名来说,190.com更加便于记忆,对于数字资产来说,有利于用户对数字资产的认知,可以获得更高的用户流量。

  据了解,自公司创立以来,190数交所通过中介渠道已经为大型终端企业完成多次域名收购,并收购多个顶级域名为数字化资产布局,前段时间重金收购midian.com为打造国内最大的域名电商平台彰显进军国际化的雄心战略。

  纵观190数交所近期的战略步骤,不难发现,其在域名选择上的前瞻性,190数交所从富门域名贷、域名品鉴会和大佬计划,这一步步的战略性步伐已为190数交所打下了雄厚而又坚实的根基,190数交所的战略布局也慢慢地浮出水面。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9-16/7527479.shtml report 990 中新网9月16日电190数交所正式宣布启用190.COM这一全新国际顶级域名,基于“平台+终端+域名中介+域名担保交易+域名投融资”的垂直整合数交所生态,力将1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