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政务路演预告)京津冀投资路演之衡水篇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16日讯,你想知道老白干酒(600559.SH)混改进程否?你想一窥京津冀产业项目转移有啥机会否?那就来看大智慧路演吧!今天下午3-4时,大智慧手机路演平台邀请衡水经济开发区招商合作局局长袁建军,跟投资者交流,欢迎您提问或围观。

  由河北省人民 政府组织、河北省商务厅与衡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5·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将于9月20日在美丽的衡水湖畔举行。本次洽谈活动是河北省、衡水市重大商务推介会,将邀请京津食品、纺织服装等产业专业机构及重点厂商到会,预计会签约多项合作,其中涉及上市公司的项目也有望签约。

  衡水工业新区目前规划了占地10平方公里、预期产值500亿元的纺织服装产业园,以此作为承接京津纺织服装、食品加工、商贸物流等产业转移和技术转移的“重要基地”。据袁建军介绍,工业新区的一个目标就是要建成华北纺织服装产品制造基地和京津冀时尚产业快速反应中心。

  老白干酒(600559.SH)为开发区内的上市公司,会否在京津冀一体化过程中受益,政府对老白干混改啥态度?投资者有什么投资机会?如您对上述问题感兴趣,欢迎参加大智慧路演(路演链接:https://show3.yundzh.com/indexMobile.jsp)。

  (衡水经济开发区招商合作局局长袁建军)

  发稿:彭定芳 审校:曹虹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916/200000450934.shtml report 1417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16日讯,你想知道老白干酒(600559.SH)混改进程否?你想一窥京津冀产业项目转移有啥机会否?那就来看大智慧路演吧!今天下午3-4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