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黄金市场高度紧张 持有量波动幅度纷纷刷新新低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黄金市场情绪近期高度紧张,投资者对于黄金的偏好大幅减小,周三(9月16日)美国芝加哥交易所数据显示,COMEX目前持仓最多的12月黄金期货交易量已经降至10万左右,而7月至8月的平均日交易量则超过18万。

  黄金在周一和周二维持在一个8.05美元的区间内波动,外媒数据显示,波动水平创下了近8年来两天波动区间最小的记录。

  BullionVault研究主管Adrian Ash表示,“黄金市场基本就没有动作。没有人知道美联储在9月会议上究竟会加息还是会保持现状。也没有人知道美联储最后会发表出何种言论。所以目前市场是真的静静地在旁边观望的状态。”

  目前投资者对于美联储9月会议加息的预期已经出现了大幅降低,美国联邦利率期货的数据显示,投资者对于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已经降至25%左右,这个比例相比上个月超过50%的水平已经大大降低,而经济学家和市场分析人士也基本上分成五五开的阵营支持或反对美联储加息。

  黄金在周三出现了一轮涨势,打破了周一周二平静的市场,美国8月CPI物价指数表现不如预期,使认为美联储9月即将加息的阵营大受打击,美元走软,黄金趁机反弹,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冷淡窄幅震荡状态。但在美联储最终宣布利率决议之前,黄金市场仍然很难摆脱目前的现状。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7/n421339460.shtml report 578 黄金市场情绪近期高度紧张,投资者对于黄金的偏好大幅减小,周三(9月16日)美国芝加哥交易所数据显示,COMEX目前持仓最多的12月黄金期货交易量已经降至10万左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