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创客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李彦宏自己说的:百度有可能从美国退市进入A股

来源:TechWeb
 

  9月16日消息,百度CEO李彦宏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市场无法认同百度价值的希望,而国内市场又真正了解我们的业务,百度将来有可能完全从美国退市,回归国内A股市场。

  李彦宏表示,未来的百度在营收方面,O2O业务将超越搜索业务的营收,但是在美国,投资者并未意识到这一点。他认为,这样的情况很可能会导致百度股票受挫。

  李彦宏认为,未来的百度不在搜索,而是服务。为此,百度将投入数十亿美元,冒着投资者反对的风险,用牺牲眼前利润的方式换取未来的增长。

  今年6月30日,很少出席发布会的李彦宏“意外”出现在了百度糯米“会员+”发布会上,并方称“百度账上还有500多亿现金,先拿200亿来把糯米做好。”

  近一段,百度方面很少提及几乎为公司带来全部利润的搜索业务,而是宣布公司首要任务是大力发展O2O业务。

  李彦宏还称,中国的O2O服务正在迅速发展,但美国的投资者还没有意识到中国市场的正在发生的变化。李彦宏对百度股票可能会因为股东看不到中国O2O的发展而受到惩罚。

  李彦宏表示,“如果有一天我发现美国市场已经没有了认同百度价值的希望,而国内市场又真正了解我们的业务,我可能就会那样做。”

business.sohu.com false TechWeb https://www.techweb.com.cn/internet/2015-09-16/2203269.shtml report 1064  9月16日消息,百度CEO李彦宏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市场无法认同百度价值的希望,而国内市场又真正了解我们的业务,百度将来有可能完全从美
(责任编辑:陈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