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债王:美联储如果不加息 垃圾债市场将出现大幅反弹

来源:同花顺

  【新债王:美联储如果不加息 垃圾债市场将出现大幅反弹】“新债王”、DoubleLine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冈德拉奇周三表示,相比一个月前,他现在更加看好债券市场了。

  “新债王”、DoubleLine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冈德拉奇周三表示,相比一个月前,他现在更加看好债券市场了。

  冈德拉奇表示,美国债市受益率有望在未来数周内继续攀升。他表示,“在美联储最终利率决议出炉之后,需要最密切关注的市场应该垃圾债市场。”他认为,如果美联储最终决定按兵不动继续维持利率在接近零的水平,那么垃圾债市将会出现大幅度的强劲反弹。

  冈德拉奇表示,垃圾债市场已经收到美联储加息的巨大压力,近期一直高度承压。如果美联储最终决定9月不实施加息,那么垃圾债市场回升将可能成为债市投资者获得收益的良好来源。

  去年冈德拉奇在绝大多数分析人士表示收益率会上涨的情况下,准确的预测了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他的根据是通胀压力并不存在,同时技术指标指向国债收益率下跌。

  冈德拉奇在今年内一直认为美联储在今年内都不会加息。对于周五凌晨美联储的决议,冈德拉奇表示,“我认为美联储官员们必须重视一下仅仅32%的这个比例。”

  冈德拉奇表示,“现在摆在所有人面前的实际问题是:美国以及全球经济究竟如何在一个所谓合理的正常利率下运行。至少目前看来,周四最终如果美国利率还是0到0.25%的话,你是找不到答案的。”

business.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7/n421392260.shtml report 660 【新债王:美联储如果不加息垃圾债市场将出现大幅反弹】“新债王”、DoubleLine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冈德拉奇周三表示,相比一个月前,他现在更加看好债券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