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于全国新建6所“萤火虫乐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下简称“东亚银行公益基金”)捐建的6所“萤火虫乐园”于近日分别在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向阳镇勇明小学、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高城镇樊林小学、山东省龙口市芦头镇麻家完全小学、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发镇建国小学、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中心小学以及天津市蓟县别山镇杨家楼小学落成。至此,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全国范围内建成的“萤火虫乐园”已达46所。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简称“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关达昌先生表示:“自2009年东亚银行公益基金成立以来,一直重点关注青少年教育领域,其核心项目"萤火虫计划"迄今为止已经惠及数万名乡村学生。未来本行也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希望有更多爱心伙伴加入慈善行列,与我们携手让孩子们的明天变得更加美好!”

  除了正式启用含电脑、投影仪等先进电教设备的“萤火虫乐园”之外,东亚银行公益基金还向6所学校的学生捐赠了逾3100个含实用文具和工具书等学习用品的“萤火虫60包裹”,并向学校介绍了公益基金的“乡村教师培训计划”,希望未来能从师资培训方面提供给学校更多支持。

  上述“萤火虫乐园”的建设分别得到了来自深圳市昕媛珠宝有限公司、淄博联昱纺织有限公司、港华燃气集团、西班牙商业银行基金会以及溢盈国际集团的大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商业银行基金会是首次与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合作建设“萤火虫乐园”,该基金会重点关注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目前,在西班牙有超过22万个孩子受益于该基金会。随着更多慈善机构和爱心企业的加盟,东亚中国将充分发挥协作效应,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在公益道路上不断前行。(中新网金融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9-17/7530037.shtml report 835 中新网9月17日电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下简称“东亚银行公益基金”)捐建的6所“萤火虫乐园”于近日分别在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向阳镇勇明小学、山东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