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台资保险公司富邦财险布局四川市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富邦财险四川分公司开业剪彩。 张浪 摄
富邦财险四川分公司开业剪彩。 张浪 摄

  中新网成都9月17日电  (付敬懿 张浪)17日,台湾富邦金控旗下富邦产险大陆子公司富邦财险四川省分公司在成都开业,这是富邦财险在大陆地区的第4家省级分公司,第32个营业机构,富邦财险今年规划在四川持续增设2家中心支公司。

  富邦产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961年开业,是台湾第一家民营产物保险公司,2001年12月19日以富邦产物保险营业让与方式转换成立富邦金融控股公司,成为台湾首家挂牌上市的金融控股公司之一。

  作为富邦产险深入中国大陆市场的生力军,富邦财险引进台湾专业防灾防损技术,包括企业从建厂时期就提供顾问服务,在风险标地建成前便加入防灾防损的观念,加强风险防范基础建设,发挥台资保险业经营特色。

  “将台湾积累超过50年的产险服务经验带到四川,提供多元化服务。”富邦产物保险董事长陈灿煌表示,四川台湾两地经贸交流合作应该在国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丝绸之路经济带、长江经济带建设等重大机遇面前,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双方合作潜力巨大。

  此次富邦还带来了创新微信闪赔服务,客户关注“富邦财险”微信公众号,出险后报案,只要符合单方面轻微事故,客服会在线引导,在指定位置拍照上传后,核损金额在3000元以下的案件即刻赔付。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9-17/7529738.shtml report 954 富邦财险四川分公司开业剪彩。张浪摄中新网成都9月17日电(付敬懿张浪)17日,台湾富邦金控旗下富邦产险大陆子公司富邦财险四川省分公司在成都开业,这是富邦财险在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