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英特尔至强E7 v3杭州站 支招传统企业抱上IT“大腿”(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服务器产品市场部产品市场经理 罗一峰 倪追风 摄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服务器产品市场部产品市场经理 罗一峰 倪追风 摄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服务器产品市场部产品市场经理 罗一峰 倪追风 摄
活动现场 倪追风 摄

  中新网杭州9月17日电  (倪追风)近年来,伴随着互联网与IT技术的高速发展,众多新兴产业开始崛起。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技术驱动逐渐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常态,IT在企业中所扮演的角色也开始愈加重要。

  近日,英特尔至强E7v3行业应用方案全国路演活动着陆杭州。结合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利用IT推进业务转型、升级和创新的迫切需求,英特尔、思科和红帽一同登台,针对用户所需的关键技术助力——云计算、大数据的发展趋势和应用模式了最新洞察,并详细解析了在开放架构之上携手促成的创新系统、应用和解决方案。

  据了解,今年5月正式发布的至强处理器E7v3,是英特尔公司打造的最新计算引擎。可以帮助企业更有效的部署由内存计算和内存数据库技术支持的实时数据分析应用,及更大规模、更加稳定、更易扩展及管理的企业云平台。

  对于互联网企业来说,IT技术的使用并非什么新鲜事。淘宝双十一期间每分钟数百万笔的交易,微信春节摇一摇抢红包活动每分钟8.1亿次的峰值,都是最前沿IT计算技的体现。但许多传统企业对IT技术的利用可以称得上十分匮乏和陈旧。

  "互联网+"鼓励传统企业与互联网相互融合,而IT是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业务模式创新的技术依托,互联网或者物联网是媒介,最终实现的目的是让企业更高效更灵活,摆脱旧有的局限,让企业适应创新发展的趋势。”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服务器产品市场部产品市场经理罗一峰如是说。

  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系统工程师陆燕强则表示,“传统企业和互联网握手,无法依赖于传统人员架构和组织架构的调整来进行适应。”他举例,去年双十一过后,淘宝和线下超市、便利店开展了一次线下优惠活动。但是很多传统线下门店却发生了扫码扫不出来,手机无法支付的问题。

  陆燕强强调,“和互联网握手,只有通过IT的基础架构来调整自身整个业务模式,只有这样才能适应与互联网的结合。”

  如今的“互联网+”对大型传统企业来说是转型升级的机遇,对中小企业来说也同样是机会。但据记者观察发现,大型传统企业,或多或少都会和IT技术沾点边,而中小企业,尤其是大量小型企业几乎与IT绝缘。

  对于中小型传统企业如何抱上IT“大腿”,罗一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支招。“中小企业IT技术和IT部门都不是特别强,这方面的投入也不大,那么他们就可以利用已经比较成熟,可以快速部署的技术。”

  思科思科大中国区UCS资深产品经理刘辰虹也告诉记者,思科正在帮助中小企业提升IT技术能力。“可能中小企业的IT技术不是很强,可能他们自己去做应用会碰上很多问题。思科现在和一些大的制造型企业或者工厂,做数字化定义的解决方案,同时将做好的现成解决方案给这些小的制造型企业去用,帮助他们提高自身IT技术的能力。

  据悉,英特尔至强E7v3行业应用方案全国路演活动从8月下旬开展以来已进行到第四站,未来还将在济南、北京等地展开。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9-17/7530211.shtml report 2016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服务器产品市场部产品市场经理罗一峰倪追风摄活动现场倪追风摄中新网杭州9月17日电(倪追风)近年来,伴随着互联网与IT技术的高速发展,众多新兴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