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分析师点评美联储不加息:美联储已变得更为鸽派

来源:华尔街见闻

  美联储9月FOMC会议声明维持利率不变,称美国经济温和扩张,就业稳固增长,失业率下降。以下是华尔街分析人士的评论。

  Markit分析师Chris Williamson:

  美联储已经变得更为鸽派,但是在没有会引发经济脱轨的因素出现的情况下,年内美联储还是会加息。

  巴克莱经济学家Michael Gapen和Rob Martin:

  FOMC政策声明比预期略显鸽派,但相信大多数决策人士预计今年加息,点阵图暗示决策人士确信今年加息,但巴克莱仍坚持明年3月份加息的预期,因为疲弱的通胀状况将使FOMC在2015全年都维持利率不变。

  法国巴黎银行经济学家团队:

  美联储决议声明表明“鸽派阵营大获全胜”,下调未来两年的NASIRU预期和核心通胀预期凸显出相关成员的宽松姿态。

  德国裕信银行首席美国经济学家Harm Bandholz:

  美联储不加息表明他们将注意力更多地放在可能变遭的事情上,而不是目前状态良好的事情。

  Doubleline分析师Jeffrey Gundlach:

  债券市场此前强烈建议美联储不要加息,美联储听从了这一心声。

  Moody's Analytics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

  美联储的决定让市场极难准确判断到底什么时候合适加息,因为其他地区经济状况总是不明。

  摩根士丹利固定收益投资经理Jim Caron:

  现在需要担心的是亚洲和其他地区股市的情况,如果他们降低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美联储等到2016年再加息的可能性会更高。

  瑞信基本面分析师Kelsey Deshler:

  鉴于大宗商品价格的下跌、新兴市场的表现以及美国国内经济状况的复杂,美联储的决定非常谨慎。

  瑞信股票交易董事总经理Rob Bernstone:

  这是预期管理的问题,市场关于未来一年的利率走向有一定的共识。很多人急切希望看到美联储行动速度和强度,因此美联储的言论是关键之所在。任何关于国际市场问题的言论都自然会吸引关注。从股市来看,新兴市场和美国之间明显存在潜在的分歧。

  摩根大通私人银行分析师Phil Guarco:

  传统上美联储只关心美国,现在全世界的问题就是我们的问题,美联储对世界以及新兴市场很担心。美联储在冒政策错误的风险,如果自然失业率不降低、当前状况会很快过去,能源价格下滑等因素可能会掩盖经济过热的真相。

  CIBC World Markets经济学家 Andrew Grantham:

  从FOMC声明来看,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前景较为乐观,特别是对当前的企业投资趋势。然而,他们对国际环境则存在较大的担忧。

  蒙特利尔银行经济学家Michael Gregory:

  FOMC维持利率不变,令这种政策持续长达六年零九个月。美联储不行动的依据很清楚:近期的国际经济和金融动态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经济活动,且可能为近期通胀带来进一步的下行压力。

  The Lindsey Group首席市场分析师Peter Boockvar:

  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美联储何时以及会不会加息,而是在于市场关于美联储何时会真正加息的严重分歧。随着FOMC持续关注美国以及全球各项数据,一切都要再来一遍。

business.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8/n421430304.shtml report 1558 美联储9月FOMC会议声明维持利率不变,称美国经济温和扩张,就业稳固增长,失业率下降。以下是华尔街分析人士的评论。Markit分析师ChrisWilliamso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