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涨停板敢死队今日或爆炒这几只股票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每日精选涨停板敢死队追捧的个股,供投资者决策。

  勤上光电拟1亿美元收购飞利浦流明股权

  勤上光电(002638)拟以1亿美元,间接收购飞利浦流明6.15%股权。飞利浦流明在全球拥有九座工厂,技术领先,主要产品为LED 及传统照明 组件,去年收入约40亿美

元。勤上光电表示,本次收购以及产业整合可提高和巩固公司在半导体照明领域的领先地位。

  国投电力定增 募资90亿元加码主业

  国投电力(600886)拟以不低于11.44元/股的价格,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以及控股股东关联方上海国投协力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8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0亿元,用于子公司水电 项目和大型高效环保火电 机组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点评: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增加公司的控股装机容量1250万千瓦,增幅达到约48.32%。同时降低公司的资产负债率,有利于提高公司抵御风险的能力。

  兴源环境签订25亿元PPP 项目

  兴源环境(300266)与福建省诏安县政府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政府企业伙伴关系(PPP)模式”,在水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 等领域开展投资合作,预计项目投资总额约为25亿元。

  利亚德拟购买励丰文化100%股份及金立翔99%股份

  利亚德(300296)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周利鹤等 10 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励丰文化 100%股份以及兰侠等 9 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金立翔 99%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

  禾欣股份牵手爱奇艺 打造影视文化生态链

  禾欣股份(002343)全资子公司慈文传媒与爱奇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电视剧、网络剧、电影 等领域进行合作。

    神州高铁:201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 10转增20

    神州高铁(000008)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实施201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公司现有总股本8.03亿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24.09亿股。此次股权登记日为2015年9月2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5年9月24日。

     法因数控重大资产重组获有条件通过 18日复牌

    法因数控(002270)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9月17日收到证监会的通知,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相关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泰亚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获有条件通过 18日复牌

    泰亚股份(002517)9月17日晚间公告,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9月18日复牌。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8/n421444338.shtml report 2951 搜狐财经每日精选涨停板敢死队追捧的个股,供投资者决策。勤上光电拟1亿美元收购飞利浦流明股权勤上光电(002638)拟以1亿美元,间接收购飞利浦流明6.15%股权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