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工行成阿根廷人民币业务清算行 人民币国际化再下一城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央行今日发布公告称,中国人民银行决定授权中国工商银行(阿根廷)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阿根廷人民币业务清算行。

  今日,中国人民银行与阿根廷中央银行签署了在阿根廷建立人民币清算安排的合作备忘录。央行表示,阿根廷人民币清算安排的建立,将有利于中国和阿根廷两国企业和金融机构使用人民币进行跨境交易,进一步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

  在此前的5月份,中国人民银行还与智利中央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在智利建立人民币清算安排,并授权中国建设银行智利分行担任智利人民币业务清算行。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8/n421449900.shtml report 261 搜狐财经讯央行今日发布公告称,中国人民银行决定授权中国工商银行(阿根廷)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阿根廷人民币业务清算行。今日,中国人民银行与阿根廷中央银行签署了在阿根廷
(责任编辑:UF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