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多空看盘:卖盘递增 股指窄幅波动

来源:同花顺

  午后两市股指双双高开,不过好景不长,沪指开启震荡向下模式,截止发稿时为止,沪指逼近3100点,深成指翻绿,创业板指小幅收跌。盘面上看,涨幅最大的板块是景点旅游、保险、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最大,公交板块跌幅最大。

  从同花顺(300033)Level-2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2500万,委卖盘为5200万,多空比为0.48,委买盘较昨日与昨日稍有减小,尾盘委卖盘与昨日持平,指数小幅反弹后,主力开始出现离场愿望。

  受到美国加息影响昨日尾盘出现暴跌,再度使整个市场失去了人气,虽然早间美联储否认本月加息,不过仍旧使得A股场内人心惶惶,主力做盘意志不坚决。

business.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8/n421468614.shtml report 864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同花顺午后两市股指双双高开,不过好景不长,沪指开启震荡向下模式,截止发稿时为止,沪指逼近3100点,深成指翻绿,创业板指小幅收跌。盘面上看,涨幅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