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绿城服务与滴滴达成战略合作 将全国推广滴滴车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绿城服务已与滴滴出行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绿城将成为首个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滴滴车站”项目的房地产企业,双方预计未来一年将在北京、上海、杭州等数十个城市的绿城服务旗下小区落地“滴滴车站”,以便给绿城的业主提供更好的便捷出行服务。

  绿城是中国知名的住宅物业开发商之一,以优秀的房产品质量占据行业内的领先地位。经历20年的发展,绿城目前已经成为覆盖全国的房地产企业。与其他房地产企业不同,绿城不仅在楼盘建设质量、园区设计等硬件方面有着优秀的口碑,同时还非常注重服务等软性产品,连续四年在“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获得第一的荣誉。

  滴滴出行是一站式移动出行平台,旗下包括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和巴士六大业务线,每天为上千万人次提供出行服务。滴滴车站是滴滴首创的线下提供车载运输服务的站点,乘客和司机通过滴滴在线上完成呼叫服务后,所叫的出租车、专车、快车等均可停靠在固定站点,站点上会竖起专门标识;特定站点还能帮乘客叫车。

  绿城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绿城旗下楼盘园区的业主和住户都是社会精英和高端人群,出行需求非常频繁,其中许多都是滴滴的深度用户。由于一般园区的面积较大,许多业主发单时又在室内,司机对园区不熟悉的话很多时候需要和乘客反复确认位置,十分麻烦。未来,绿城的园区里都将建设固定的滴滴车站,以方便业主和住户们更加舒适、便捷地出行。

  滴滴相关负责人介绍,滴滴车站建成之后,绿城园区的业主和住户在使用滴滴出行APP客户端时,地图上会标注出滴滴车站。乘客可以直接进入“选择附近车站”页面,和司机一起被引导至固定车站。准确的地理位置标注将方便交易迅速达成,有效减少双方沟通和候车等待成本。同时,滴滴车站还将不定期推出各种乘车优惠券,并将设立400老人约车服务专线。

  此前,滴滴曾宣布年内将在上海各大商场、社区、医院等地设置500多个“滴滴车站”,以解决人流密集区出行难题。滴滴车站还与医院的结合,将为老、幼、孕、残等患者提供更加及时和优质的服务。针对老年人打车难的问题,滴滴车站计划结合居家养老模式,通过社区提供约车服务,组建相应服务站,为社区老年人提供约租车服务。

  绿城创始人宋卫平董事长曾经说过:“我们的产品并非仅仅指园区的硬件,还包括软件的部分,即产品所围绕的服务,两者不能分割。所谓服务,就是针对于住户生活品质的一种亲切、亲近和有效、持久的影响。”此次绿城服务与滴滴出行合作在全国绿城园区设立“滴滴车站”,正是这一理念的具体表现,在为绿城业主和住户的出行带来便捷、高效的同时,也提升了园区的服务水平,必将给绿城品牌带来更多优秀的口碑。(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9-18/7532050.shtml report 1247 中新网9月18日电绿城服务已与滴滴出行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绿城将成为首个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滴滴车站”项目的房地产企业,双方预计未来一年将在北京、上海、杭州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