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旅游度假迈入4.0时代 四大新标准供百姓参考

来源:搜狐财经

  2015年9月17日,雅居乐“中国旅游度假4.0时代”品牌发布会于北京举行。来自全国数十位业内权威人士,海南云南政府领导共同出席,发布会上提出了中国旅游度假4.0时代的四大新标准:全时、多元、智能、定制。

雅居乐海南云南区域总经理王海洋致辞
雅居乐海南云南区域总经理 王海洋致辞

  据数据显示,中国旅游度假的发展与经济一直息息相关,自改革开放以来经历了三个时代:上世纪80年代以公园观光游为主的1.0时代,上世纪90年代以团体休闲游为主的2.0时代,以及20世纪初以旅居为主要特征的3.0时代。到如今,历经30多年之后,中国旅游度假再次迎来新的篇章。

  据悉,此次活动发布的中国旅游度假4.0时代的行业四大标准,由多位地产行业专家结合自身数十年从业经验,深入探讨研究市场、消费者需求,共同制定打造。标准以“个性化服务”、“深度体验”为核心,不仅弥补了3.0时代下中国旅游度假的空白与缺失,更为中国旅游度假的迅速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中国旅游度假4.0时代四大标准具体理解为:一、全时度假标准,告别分时度假,整合各方资源,搭建度假平台,带来可满足全家庭式的、365天拥有26℃阳光与湛蓝天空的度假生活;二、多元化度假标准,如今单一的资源占有,简单居住的度假形式,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日渐苛刻的需求,应该汇集自然、人文、原生度假、国际的生活方式于一处,提供一次便能拥有多元化度假体验,让消费者深度地享受旅游度假生活;三、定制化度假标准,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度假需求,从产品研发到度假服务,依据消费者需求,定制专属度假体验;四、智能化度假标准,借助大数据、云计算来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智能化度假体验,让消费者从出行到货币支付等日常生活,均可享受到便捷、智能的服务。

  发布会上,雅居乐推出4.0时代新品——【第二人生套装】,从消费者全家式休闲、健康、禅修、养老等度假需求出发,以“马斯洛层次理论”中五大层级需求为基石,打造中国旅游度假4.0时代新品,树立起度假新时代的生活范本,无论新品研发还是服务需求,都可制定个性化方案。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8/n421598200.shtml report 1264 2015年9月17日,雅居乐“中国旅游度假4.0时代”品牌发布会于北京举行。来自全国数十位业内权威人士,海南云南政府领导共同出席,发布会上提出了中国旅游度假4.
(责任编辑:UF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