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雨润集团与融创中国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9日讯 9月8日,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雨润集团”)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融创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将最新进展情况公布如下:

  由于完成战略合作的各项内容,需要冗长且费时的审批程序,将花费各自公司巨大的精力和时间,经双方友好协商,一致决定暂停实施原先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经双方讨论,雨润集团与融创中国主要大股东Sunac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融创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双方于9月19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展开全面深入合作。

  融创国际是一家于2007年4月26日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为融创中国的控股股东。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509/19/t20150919_6526404.shtml report 448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9日讯9月8日,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雨润集团”)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融创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将最新进展情况公布如下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