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长安信托号京沪高铁品牌专列正式启动(图)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经过近半月试运行,9月14号上午,“长安信托号”京沪高铁品牌专列正式启动仪式,在北京南站隆重举办。

  经过近半月试运行,9月14号上午,“长安信托号”京沪高铁品牌专列正式启动仪式,在北京南站隆重举办。

  高铁是商旅人群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是开展金融知识和文化宣传的重要渠道。作为银监会监管的正规专业金融机构,长安信托选择9月启动长安信托号高铁品牌专列,传播金融知识,正是为了积极响应银监会开展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和中国人民银行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号召,创新渠道、扩大覆盖人群,有效开展金融宣传,履行金融机构的企业社会责任。

  据中国官方铁路门户——人民铁道网的报道,2014年全国高铁运送总人数9.0885亿人次,其中京沪高铁运送总人数1.0585亿人次。京沪高铁联通环渤海经济圈和沪宁杭经济圈,纵贯北京、天津、上海三个直辖市和河北、山东、安徽、江苏四大省份,全线停靠无锡、苏州、南京、济南等23个城市,百万人口以上城市11个,是中国社会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地区。据胡润研究院2014年公布的数据显示,这些省市高净值人群(个人资产600万元以上的人群)数量,占全国高净值人群总量的约50%。京沪高铁已经成为面向高净值人群和大众群体传播有效信息的重要阵地。专业人士分析,高铁以优雅的乘车环境,闭合车厢及无干扰、长时间的媒体接触时间(平均接触时长3小时),能使精神处于放松状态下的受众人群,在反复阅读中记忆深刻。

  长安信托通过品牌专列车厢内的海报、LED屏、桌贴、头枕巾、行李架彩贴、外车门贴、语音播报共七种媒体组合形式,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并选择正规专业金融机构的金融服务。广大消费群体可以与高铁媒体互动,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或者拨打400-000-0080客服电话,联系长安信托的专业理财师。通过理财师的专业讲解,客户可了解到自己的风险属性,在交流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相关问题的过程中,可以更好地防范金融诈骗;在学习金融知识的同时,也能体验到正规专业金融机构提供的多种金融服务,在金融教育和金融消费领域,打开一扇新窗口。

  相约金秋,长安信托号京沪高铁品牌专列(G101北京南站至上海虹桥站/G134上海虹桥站至北京南站),诚邀您一起体验金融文化之旅。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epaper.21jingji.com/html/2015-09/22/content_139294.htm?div=-1 report 1274 经过近半月试运行,9月14号上午,“长安信托号”京沪高铁品牌专列正式启动仪式,在北京南站隆重举办。高铁是商旅人群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是开展金融知识和文化宣传的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