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苹果称iPhone 6s发售首日可在零售店拿到现货

来源:界面

  9月22日消息,苹果周一宣布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于本周五9月25日开售。苹果将通过零售店销售新款iPhone。

  在线预订阶段,苹果的新款iPhone已经一售而空,而新的预订订单目前需要3-4周才能发货。但根据苹果的说法,仍会有一定的库存保障到店顾客的需求。

  苹果表示,在发售当日以后,新款iPhone还将有更多的库存投放。从9月26日开始,顾客可以前往苹果零售店,根据库存情况预订iPhone 6s。而大部分苹果零售店将有现货向到店顾客销售。

busines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387032.html report 390 9月22日消息,苹果周一宣布iPhone6s和iPhone6sPlus将于本周五9月25日开售。苹果将通过零售店销售新款iPhone。在线预订阶段,苹果的新款i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