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多家国资背景上市公司因重大事项停牌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截至昨晚8时,包括张江高科市北高新文山电力天华院等多家国资背景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称,由于涉及非公开发行股份或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9月23日起停牌。

  上海家化昨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9月23日起停牌。

  作者:刘慎良来源北京青年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23/t20150923_6555378.shtml report 1479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张江高科市北高新文山电力天华院上海家化截至昨晚8时,包括张江高科、市北高新、文山电力、天华院等多家国资背景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称,由于涉及非公开发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