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窄幅震荡 新疆本地股拉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3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沪指窄幅震荡。截至发稿,沪指报3145.33点,跌1.26%,深成指报10130.73点,跌1.05%。

  板块方面,由于新疆60周年庆典将至,相关概念股走高。截止目前,准油股份新疆众和新赛股份新疆城建等纷纷拉涨。

  消息面上,日前,新疆自治区政协召开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对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组织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做好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活动期间的安全工作,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23/t20150923_6558944.shtml report 1516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准油股份新疆众和新赛股份新疆城建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3日讯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沪指窄幅震荡。截至发稿,沪指报31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沪指窄幅震荡 新疆本地股拉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