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红酒·啤酒·洋酒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百威英博将收购美国手工精酿啤酒商Golden Road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全球最大的啤酒商百威英博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将收购洛杉矶手工精酿啤酒商Golden Road,期望拓展在快速增长的手工精酿啤酒市场的业务。

  Golden Road在洛杉矶经营一家啤酒厂和酒吧。

  该交易的财务条款并未披露,交易料将于今年年底完成。Golden Road将加入百威英博的高端品牌阵营。

  据酿酒商协会(Brewers Association),2014年手工精酿啤酒行业产量增长18%。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24/n422015149.shtml report 250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全球最大的啤酒商百威英博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将收购洛杉矶手工精酿啤酒商GoldenRoad,期望拓展在快速增长的手工精酿啤酒市场的业务。Gol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