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西:流通环节月饼合格率为98.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9月25日电(记者翁晔)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25日通报,9月对流通环节月饼进行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月饼样品250批次,合格247批次,合格率为98.8%。不合格的3批次产品均菌落总数超标。

  此次抽检覆盖14个设区市及所辖的部分县(市、区),涉及超市、食品批发市场、农村结合部等场所。不合格产品为百色市右江区康辉达食品厂生产的康辉达叉烧月饼、康辉达果仁月饼以及中山市嘉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皇上吃点金腿蛋莲月饼。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月饼,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已要求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及时开展核查处置,依法立案查处,并特别提示消费者,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产品时,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9/25/c_1116680347.htm report 512   新华网南宁9月25日电(记者翁晔)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25日通报,9月对流通环节月饼进行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月饼样品250批次,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广西:流通环节月饼合格率为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