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恒集团:大股东3.7亿质押借款获准延期回购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政

  9月28日晚间,因控股股东质押借款事项引发关注的中恒集团公告称,中融信托同意将上述3.7亿元质押借款回购期限延长至2016年3月26日。公司股票将于9月29日复牌。

  中恒集团于9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中恒实业于2014年9月18日将公司股份6200万股(经送转后目

前为1.86亿股)质押给中融信托并借款3.7亿元。9月25日,中恒实业通知上市公司,对于上述3.7亿元无力偿还(即无力履行回购义务)。依据协议,中融信托将有权对上述股份行使质押权。9月27日,中恒实业通知公司,对于上述还款事项正在与相关机构积极沟通,并已取得一定进展,但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9月28日早间,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暂停交易。

  根据公告表述,9月28日,中恒实业通知上市公司,其已经接到中融信托书面通知,对于上述3.7亿元,同意将回购期限延长至2016年3月26日。鉴于上述事项的不确定性基本消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9月29日起复牌。

  同时公司提醒投资者,上述事项尚需中恒实业、中融信托等有关各方签署正式协议。公司将与控股股东积极沟通,力争在10至15个工作日内签署完正式协议,对2该事项的后续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28/n422292747.shtml report 1106 9月28日晚间,因控股股东质押借款事项引发关注的中恒集团公告称,中融信托同意将上述3.7亿元质押借款回购期限延长至2016年3月26日。公司股票将于9月29日复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