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新能源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机构预测国庆节前油价调整搁浅或小幅下调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国庆节前,国内成品油价还有一次调整窗口。多家机构预计,此次调整可能出现搁浅,也可能是小幅下调。告别上次调价久违的上涨,如果再次回归下行通道,将降低国庆长假驾车一族的燃油费用。

  自9月17日调价后,根据“十个工作日原则”,本轮汽柴油调价窗口将于9月30日24时开启,最快将于30日24时兑现。中宇资讯分析师马燕告诉新京报记者,上轮调价周期末,原油市场开始步入跌势。进入本计价周期以来,国际原油震荡下滑后进入窄幅震荡模式。供应过剩的现状持续存在,使得国际原油市场走势持续承压。

  在供应过剩的大背景下,9月份国际原油宽幅震荡,国内成品油无缘连涨。因此次调价处于下调与搁浅之间,根据目前原油走势来看,即使下调幅度也将很小,对国庆假期出游的百姓带来的福利也将少之又少。

  (原标题:国庆节前油价难再涨)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29/n422323912.shtml report 387 新京报讯国庆节前,国内成品油价还有一次调整窗口。多家机构预计,此次调整可能出现搁浅,也可能是小幅下调。告别上次调价久违的上涨,如果再次回归下行通道,将降低国庆长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