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美再掀价格战对飙京东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昨日,国美在线再次对飙京东,称在10月份促销中将确保产品价格低于京东。国美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国美在线COO何阳青说,相比苏宁、京东、天猫,国美在线和国美实体店在电器零售上是最专业的。

  何阳青说,国美在线65%以上的商品价格小于友商,35%的商品价格等于友商。从去年起,后起之秀国美在线的策略就是死磕京东,曾提出过,“用户如果发现我们比京东贵就奖励100元,买贵则赔300元”,“哪个体系价格连续三次高于京东的,负责人直接卷铺盖走人!”

  而日前,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忍不住也炮轰了对手,称国美、苏宁在综合费用率、库存周转率等交易效率低的问题。当时国美回应称,友商说辞是“以偏概全”,“企业盈利与否是最好证明”,直击京东一直未盈利的软肋。

  (原标题:国美再掀价格战对飙京东)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29/n422324304.shtml report 378 新京报讯昨日,国美在线再次对飙京东,称在10月份促销中将确保产品价格低于京东。国美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国美在线COO何阳青说,相比苏宁、京东、天猫,国美在线和国美实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