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57家进口食品企业检验检疫时发现不良记录被严管

来源:京华时报

  检验检疫时发现不良记录

  57家进口食品企业被严管

  京华时报讯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宣布,57家进口食品企业因出现不良记录被采取加严监管措施。

  国家质检总局称,根据近期检验检疫情况,发现57家进口食品企业出现不良记录,其中包括进口商21家、境外生产企业16家、境外出口商20家。这57家企业在再次进口相关产品报检时,应按要求提供相应检测报告或合格证明材料,并应及时采取针对性整改措施,提高进口食品质量,直到满足解除风险预警条件后,方可按规定申请解除加严监管措施。

busines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29/n422327396.shtml report 264 检验检疫时发现不良记录57家进口食品企业被严管京华时报讯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宣布,57家进口食品企业因出现不良记录被采取加严监管措施。国家质检总局称,根据近期检验检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