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两批次校服被检出纤维含量虚标 属于不合格产品

来源:京华时报

  两批次校服被检出纤维含量虚标

  京华时报讯校服的质量一直是公众关心的话题。昨天,市质监局公布了近期对全市校服抽检的情况,共检出两批校服存在纤维含量虚标的问题,属于不合格产品。

  据市质监局产品质量监督处处长朱连滨介绍,市质监局近期在市教委学校后勤事务中心的配合下,对全市39家学生装生产定点企业进行了抽查,除6家企业转产或未接到学校订单无产品外,共抽查到本市33家企业生产的34批次产品。此次抽查共发现两批次校服的纤维含量实测值与明示值不一致,属于不合格产品。

  朱连滨表示,此次校服抽查的总体合格率为94.1%,而安全指标全部合格,合格率达100%,说明北京市的校服质量安全状况良好。对于抽检发现的问题,市质监局已及时通报市学校后勤事务中心,并协助研究了处理措施,指导企业准确标注了服装纤维含量。市质监局表示,从明年1月1日起,将按新标准对校服进行质量检查。

busines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30/n422407856.shtml report 414 两批次校服被检出纤维含量虚标京华时报讯校服的质量一直是公众关心的话题。昨天,市质监局公布了近期对全市校服抽检的情况,共检出两批校服存在纤维含量虚标的问题,属于不
(责任编辑:UF03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