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银联卡增设境外取款年度上限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北京9月29日讯(记者陈果静)中国银联日前对中国境内银联人民币卡在境外提取现金增设了年度限额。除每卡每日不超过等值1万元人民币外,自2016年1月1日起,中国境内银联人民币卡每卡每年在境外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10万元人民币。2015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每卡累计不得超过等值5万元人民币。

  据悉,此举是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最新要求,以进一步加强境外反洗钱工作力度、防范金融风险。在此新规实施前,银联卡在境外取现,只有每卡每日不超过等值1万元人民币的单日限制,并没有设置年度总额上限。

  作者:陈果静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30/t20150930_6612902.shtml report 392 经济日报北京9月29日讯(记者陈果静)中国银联日前对中国境内银联人民币卡在境外提取现金增设了年度限额。除每卡每日不超过等值1万元人民币外,自2016年1月1日起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